只有一点点

小云宝宝

【金嘎】金属玫瑰(3)




自从两个人那天晚上吃完饭之后关系也算是进了一步。那天他们两个说了那么多话,但是金世佳只记得在回家的路上,阿云嘎喝了一点酒有些醉,在路灯下问他:“我杀过不少人,他们也不全是罪无可恕的恶人,你就不怕我杀了你?”


金世佳归结为他俩距离太近,阿云嘎温热的气息喷到金世佳脖子上,体温升高脑子一热这个瞬间就烫在了他记忆里。


金世佳回答:“你好像问过我,上次是因为我知道你打不过我,所以不怕,这次我不怕是因为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,我信你。”


-


以后一段时间内的日子倒也过得平淡,阿云嘎没有订单的时候就去学校上课,去剧院弹琴。车也修好了,养好了腿和胳膊,上下班不用金世佳送了,偶尔车有了小毛病就去找自己亲爱的室友修修,但大部分情况下还是补漆。金世佳还是开着他的修车行,不一样的是偶尔会有个小跟屁虫跟着他问这问那。


金世佳问阿云嘎你最近怎么这么闲,不用去做兼职吗。阿云嘎撇撇嘴,“拜托,又不是每天都有人和别人要死要活的,我晚上不出去你嫌我烦啊?”


“没有没有,不嫌你烦。”金世佳只是太高兴了,天天阿云嘎下班就到自己的修车厂等着,然后两个人一起回家,真的让金世佳有一种婚后生活的错觉。


一些老顾客说金世佳不像以前那样不爱开门营业了,现在特别敬业,就是一点班都不愿意加,晚一分钟都要明天再来。阿云嘎听见这话笑得直不起腰,金世佳穿着背心工装裤,刚钻完车底身上还带着机油味儿。


阿云嘎不太想承认自己特别喜欢金世佳身上这股机油味,对自己有一种吸引力,明明别人身上有汗味阿云嘎都要离他远远的。


金世佳手上还拿着一个扳手,手臂因为用力充血,青筋都爆出来,听见阿云嘎笑了,故意逼近他佯装生气问他怎么了,笑什么?阿云嘎被一下子冲到鼻子跟前的男性荷尔蒙激的脸红,笑不出来了,不自觉的往后退。又觉得自己一个业内知名金牌杀手怎么这么怂,努力挺直腰板和金世佳对视,但是在金世佳眼里阿云嘎就是眼里含着水,身高差还让阿云嘎得用上目线看他,不像要拌嘴,像在撒娇似的,金世佳突然没了逗他的心思,脑子里突然想起来前几天上网刷到的什么ABO文,当时自己一头雾水,现在可能是明白点儿了,他觉得阿云嘎像Omega。


腺体,对,得摸摸腺体确认一下。


阿云嘎看着金世佳突然伸过来摸自己脖子的手十分惊恐,下意识想要照着他的脸来一拳,但是忍住了,阿云嘎觉得自己这次留他一命是因为他的脸确实是有点帅的,当然还有自己善良。


“没发烧啊,脸怎么这么红。”金世佳淡定的给自己刚才的行为找补。


“啊!你没洗手别碰我!”


阿云嘎都要熟了,感觉刚才金世佳碰到的那块皮肤都是烫的。金世佳真的开始担心,问他是不是中暑了,阿云嘎说暂时还没有,自己需要回去洗个澡,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跑了。


金世佳等人都跑没影儿了才意识到阿云嘎刚才是不是害羞了,然后摸摸后脑勺就开始乐,突然变成个大金毛,尾巴摇成螺旋桨了。


-

直到那群人再次找上阿云嘎。阿云嘎觉得虽然自己代号闪电,但是也不至于每次有麻烦都在下雨天吧,地上那么湿,衣服肯定会脏,烦。


集团那边也知道他遇到麻烦,一开始阿云嘎的顶头上司跟他说:“让你别接私活别接私活!有多少人等着看你出差错然后把你除掉,你知不知道我费了多大功夫才把这件事压下来?”


“哎呀,哥,那个小女孩真的特别可怜啊…大老板知道我这么做他也不会说什么的,顶多就是罚我一顿又没什么的,之前我也没少挨罚…”


“不是老板,是集团里的其他人,你以为大家都是好的吗?算了…你有时间来一趟。”


阿云嘎就是在去集团的路上被堵住了,金世佳把他送到路口,就在剩下不到几百米的路上他们把阿云嘎围住。


“你们真的挺没意思的。”阿云嘎打着一把黑伞,半张脸都在阴影里,声音轻轻的。


“少废话。”对面为首的一个穿黑西装的率先出手。阿云嘎身手利落,轻松躲过去,又放倒了几个人,奈何对面耍阴招,近了他的身之后抽出袖子里的刀对着他的腿刺上去,西装裤被划破,瞬间见了血。其他同伙见阿云嘎动作因为疼痛变得稍微迟缓,冲上来在背后用电棍把他电晕。


金世佳不知道怎么,今天就是不放心阿云嘎,被指挥着把车停到路边他就觉得情况不太妙,想跟他一起去来着,但是阿云嘎不让。这是金世佳认识阿云嘎以来第一次没听他的话。赶过来的时候路边只剩了一把阿云嘎的伞,地上还有打斗的痕迹,金世佳眼皮一直在跳,阿云嘎肯定是出事了。


金世佳一边开着车往集团赶,一边懊恼自己的动作怎么就不能快一点。他记得阿云嘎给过他一个手机号,说如果有一天联系不上阿云嘎就打电话给这个人,他有办法。虽然金世佳不知道他是谁,但是现在这个情况下只能试试。


电话拨通了,是阿云嘎的上司,听金世佳说阿云嘎被绑走了,和上次伤了阿云嘎的是一拨人,集团调了监控知道他们的路线,告诉金世佳之后同时往那个破旧的小仓库开去。


路上金世佳把油门踩得冒火星,闯了几个红灯赶在集团派出的人前面到达。从后备箱里拿出来一根铁棍,然后一脚把仓库门踹开。


阿云嘎倒在地上,手脚都被绑住了,嘴巴被胶带封上,面具掉在旁边。金世佳闯进来的时候他们正扒阿云嘎的衣服,金世佳生平第一次打群架,还是一打多,一身腱子肉这时候不白长,几下就砸晕了两三个,剩下的看金世佳不好对付就一拥而上,阿云嘎心里着急也动弹不得,偷偷在背后把绳子割开,拿起旁边一把椅子就冲上去。


阿云嘎还站不太稳,和金世佳背对着背想着怎么突出重围,也不知道救兵什么时候到。他又环顾了一下围着的这群人,都是生面孔,在集团从来没见过。


“还撑得住吗?”


金世佳感觉阿云嘎一半的重量压在自己身上,心里急但是这个时候又没办法检查他的伤口。


“没事儿,他们马上来了。”


对面正打算扑上来把阿云嘎和金世佳一起绑了,仓库门又被踹开,集团的人终于到了。


警卫把人控制住,有几个想跑,被金世佳一棍子砸在地上。


“没想到你还挺厉害,我以为你就会补漆呢。”


阿云嘎被扶着坐在旁边,脸上挂了彩还能笑出来。


“你不知道的可多了。”金世佳仔仔细细的检查阿云嘎还有没有哪里伤了,“妈的,他们绑的也太紧了。”


金世佳看见阿云嘎的手腕和脚腕被绳子勒得发紫,没忍住骂出来。


“都绑架了怎么可能像过家家。”


“你倒挺乐观,我心疼不行啊。”


“…”


阿云嘎想问金世佳有什么好心疼的以前自己也没少受伤,但是抬头一看他脸上也被打了好几拳,一边眼眶都紫了,像个大熊猫,自己也挺心疼的。阿云嘎抬手摸摸他的脸,扁扁嘴,看起来比自己受伤了还疼。


“过几天就好了,别担心啊。”金世佳安慰阿云嘎,摩挲了一下他的手腕


“都不帅了…”


阿云嘎嘴上这么说其实心里想的是,刚才金世佳冲进来的样子可帅死了,世界第一帅。


“诶你…是不是有点没良心!”金世佳捏捏阿云嘎的脸,不小心扯到他的伤口,给阿云嘎疼得皱眉。


“咳咳”


一个男人站在仓库门口往他俩这边看,故意咳嗽制止了金世佳要揉阿云嘎脸的下一步动作。


金世佳不满的盯着这个没眼力见的,阿云嘎倒是呆住了。


“哥?你怎么来了…”







评论

热度(6)